四川省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卡诺普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量:8272次

2019124日下午,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邓长今率队深入卡诺普开展实地调研,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蒲发友,成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成华区政府办主任尹志东,成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钟萍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等的陪同下,邓主任一行人参观展厅历年推出的核心产品,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科研技术水平、产品年产量等情况,随后还参观了机器人整机生产车间、机器人测试实验室、研发中心、核心零部件生产车间。

在交流过程中,邓主任对卡诺普从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到整机及智能化开发应用的产业链布局、企业的产品开发创新能力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也期许卡诺普能将产品做专做精,使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更加智能化,在行业做出更突出的贡献。蒲区长同时也赞扬了卡诺普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在今后会继续扶持卡诺普,推进卡诺普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