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扬帆·共“普”新篇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5820次

20201月9日,新年伊始,卡诺普第二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暨高峰论坛在“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完美收官。来自全球8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重要人物参与此次盛会。大会以“聚势扬帆·共“普”新篇”为主题,论合作、谋发展,旨在打造卡诺普新生态,谱写合作新篇章。

卡诺普作为中国优秀的控制器品牌,自2017年起开始转型,依托核心的电控技术,卡诺普机器人产品线得到了飞速的发展。2019年一举奠定了在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地位,甚至在焊接行业成为了翘楚。

卡诺普的发展离不开三大核心主线支持:研发团队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不断迭代,始终保持技术的持续领先;销售团队坚守设计的销售政策方针,并坚定不移执行;技术支持及售后团队,及时高效、不留死案。

过去的2019年,是卡诺普机器人“元年”,依托“核心供应链、核心团队、核心合作伙伴”的生态互联结构,我们将与大家携手,共同开启一片新的征程。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