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成都卡诺普与福建明鑫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7133次

2019年11月26日,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明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编号:836786)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开发“明鑫▪卡诺普——15轴联控焊接自动化加工中心”标准系列化产品,代表着卡诺普与明鑫智能将为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改革贡献极大助力。

签约前,合作双方就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及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度探讨,对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产品、品牌、渠道及资金等现有局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卡诺普与明鑫智能在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自动化布局、解放劳动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等智能制造模式达成深度共识,并在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福建明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及自动化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卡诺普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技术(包括且不限于控制器、驱控一体机、智能传感器等)及智能化工业机器人本体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科技型综合服务商。双方都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销售通路和客户资源,双方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兼容性。此次与卡诺普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各自渠道业务特点及优势,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发挥协同作用,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