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卡诺普云课堂开播助力企业提升机器人应用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7025次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各大行业的线上直播在疫情期间纷纷开启。226日起,卡诺普公司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针对卡诺普核心合作伙伴的常见问题、疑惑,面向公众开展卡诺普机器人技术性操作的讲解和品牌营销宣传。

历时50多天,截至目前7期卡诺普云课堂网络直播期期内容精彩纷呈、科学实用,为抗击疫情期间的营销宣传和教学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此阶段直播在积极引导卡诺普核心合作伙伴疫情期间在家就能学习卡诺普公司发展品牌策略和机器人相关的技术性操作。

我们卡诺普的技术工程师,他们精心准备直播课件,力求内容浅显易懂,从实际需求出发,受到了广大核心合作伙伴和网友的欢迎。


第一期——“带你走近卡诺普”

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讲解卡诺普公司品牌营销策略

 


第二期——如何研发生产机器人

卡诺普机器人产品总监李祥通过抖音和钉钉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进入卡诺普机器人生产车间,观看每个生产工艺环节。

 

第三期——机器人弧焊产品研发

 卡诺普机器人焊接产品总监郭忠波为大家带来针对不同场合的弧焊机器人完整配套技术讲解。

 

第四期——卡诺普焊接机器人系统概要介绍”

卡诺普技术工程师曹子兰在认真的做直播讲解

 

第五期——卡诺普机器人电气系统讲解

第六期——卡诺普机器人操作讲解

第七期——卡诺普机器人基础编程指令及编程技巧讲解(上)

……….

 

以上卡诺普云课堂直播可通过回看链接进行再次观看和学习

方式:进入“卡诺普微信官方账号”留言区域输入“直播”即可得到回看链接

 

 

数据显示,观看卡诺普云课堂网络直播的人数一路攀升。我们的卡诺普云课堂还会继续举办,给大家带来更好更优质的课堂直播。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