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
CRP-S80-RTEX总线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

功能特点

·  CRP-S80-RTEX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采用国际流行的开放式软硬件平台。配以100MRTEX以太网总线、数据采集卡及机器人专用端子和安全接口;模块化的软件设计,针对不同的本体结构、应用行业、功能等。可实现垂直多关节串联机器人、垂直多关节平行四边形机器人、垂直多关节L形手腕机器人、垂直多关节球形手腕机器人、极坐标机器人、多轴专用机械等多类机器人的控制;应用在搬运、焊接、喷涂、码垛、切割、抛光打磨等领域。标准的计算机总线可扩展现场总线、机器视觉系统等。

技术特点


· 优化结构算法,适应多种结构形式的本体控制
· 模块化功能设置,适应多种应用场合
· 16轴控制,可实现双机协同及外部轴接口
· RTEX以太网总线,100M速度,u级同步精度
· 开放式结构,同步国际水平,方便功能扩展
· 系统集成24入24出I/O、4路D/A、编码器接口
· 软件PLC功能,方便逻辑控制
· 工艺功能,简化编程操作简便
· 适配Panasonic伺服
· 安全模块,确保机器人安全生产



技术指标





安装尺寸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