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机器人遍布全球电动车两轮车行业的前沿智能应用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4144次

传统能源供应日趋紧张的情况下,为了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两轮电动车的需求市场也越来越大,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卡诺普机器人助力电动两轮车行业的智能制造,完美替代人力在生产线上工作。多关节机械手,具有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具有低成本、高效率以及可持续性工作的特点。卡诺普机器人在电动两轮车领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运用。


卡诺普机器人大幅度提高焊接生产线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带动电动两轮车生产企业进行技术升级和改造。


1663903503627337.jpg

卡诺普机器人应用于电动两轮车行业智能焊接工厂


卡诺普机器人具有高节拍、高成品率、高安全性的特点,良好的成型效果、编程操作的特性和高品质服务保障。


37.png

卡诺普机器人两轮电动车行业焊接优势

机器人产品质量高,一致性好,具备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管理成本低等;相比人工焊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企业的成本和工人的劳动强度,缩短产品线更新换代周期。

推荐焊接配置:

39.jfif.jpg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月路188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