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机器人惊艳亮相中国徐州丰县电动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5049次

2021年4月17日至19日,第十二届中国丰县电动车展览会在丰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以“世界三轮看世界 中国三轮看丰县”为主题,卡诺普作为集整机研发、生产、销售的中高端机器人品牌获邀出席本次展览会。


卡诺普在本次展会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支持和广大参展企业、电动车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同。




卡诺普核心合作伙伴山东北工、徐州智诺、重庆鑫力霸共同参展,展示电动两轮车、三轮车焊接工艺智能智造应用案例。

CROBOTP

深耕行业

卡诺普核心合作伙伴团队英姿飒爽







展会现场卡诺普掠影


CROBOTP

中国机器人先锋

两轮车、三轮车零部件焊接应用展示

CROBOTP

深耕行业

车架线焊接应用展示方案

CROBOTP

中国机器人先锋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卡诺普机器人品牌影响力,丰县副县长亲临展会洽谈合作


卡诺普预祝本次展会圆满结束,获得行业客户和政府领导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强劲动力,核心合作伙伴继续深耕行业大家共同成长。

成为中国机器人先锋——卡诺普



END


扫码关注卡诺普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卡诺普抖音号



总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40号

Tel:028-84203568  

http://www.crprobot.com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