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王者 深耕有道 | 卡诺普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6375次


2021年1月7日,卡诺普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以"行业王者 深耕有道"为核心主题。深入总结2020年的工作,当前市场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联合创始人、研发中心负责人朱路生,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技术部部长夏辉胜,焊接产品总监郭忠波,机器人项目总监李祥,围绕核心主题发表重要演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机器不平凡的一年。受新馆疫情影响,卡诺普面对重大考验和挑战,在公司领导的引领及同仁的努力下,我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市场开发,认真制定市场规则,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2020年市场情况



会议上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先生带我们回顾过去两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发展目标。

1

2019年卡诺普共携手、创未来、勇攀峰,机器人元年销量1500台+,合作伙伴50家。

2

2020年卡诺普聚势扬帆、共“普”新篇,机器人销量3000台+,合作伙伴70家。

3

2021年卡诺普将围绕行业,继续深耕,以“行业王者、深耕有道”为目标,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国际化的深度布局。


联合创始人、研发中心负责人朱路生先生以构建“深耕行业”的组织和生态为主题,分析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介绍行业的应用方向,进一步指出行业有未来,机器人行业赛道宽、赛道长、增速快;中国有希望,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能让制造业终极在中国,公司有发展,价值观驱动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业务的组织,伙伴能持续赚钱,围绕三个核心,服务客户,平台作战。



焊接产品总监郭忠波先生对《2021年焊接产品及其行业应用规划》进行工作汇报,从“2021年焊接产品规划”,“2021年焊接产品应用规划”两方面,详尽阐述了卡诺普2021年焊接产品的未来发展,让大家对2021年的工作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



机器人项目总监李祥先生对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如何把产品做好,新款产品机器人精度更好,更好用,MES&信息化实现机器人品质更好。



技术部部长夏辉胜先生提出《转变,合赢未来》,从“产品质量”,“技术布局”,“技术服务”,“目标”等方面,提出转变,合赢未来。产品服务是CRP的核心,也是合作伙伴们的核心。围绕核心,共同实现让客户用好机器人的目标。



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先生详细、全面的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和2021年的营销中心的工作规划。根据行业调查及市场容量分析,结合遇到的问题及不足,对2021年的工作布局做了清晰的规划,未来,卡诺普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依托公司“三个核心”的生态链,让卡诺普品牌誉满全球。


圆桌会议上,周总主持并邀请优秀合作伙伴交流对当地行业的认知和看法、分享工作经验,为明年如何进行行业深耕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领导分别为2020年“最佳新锐团队奖”,“各区域销量冠军奖”,“2020年度最佳行业冠军奖”,“2020年度最佳销量冠军奖”颁发荣誉奖牌。一年一度的颁奖仪式,不仅仅是褒奖获奖合作伙伴在工作上取得的卓越成就,鼓励他们在日后工作中继续努力,续创佳绩,同时也是为了其他合作伙伴树立榜样,引领大家发奋进取,营造见贤思齐的积极工作态度。



2020年已经结束,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不畏艰险、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共同谱写更加灿烂的2021年。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现场图片

END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