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器人先锋|卡诺普2020上海工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6752次

作为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工业展会,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有近500项新技术亮相。


本次工博会卡诺普

积极拓展新行业领域的机器人应用技术

以更专业、稳定的服务和技术

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

卡诺普机器人应用现场展示


        焊接行业讲究深耕细作,卡诺普针对不同的场景开发实用的功能型机器人。

      以及今年首次发布网络化群控系统平台实现了数字化远程、批量管理机器人,实时查看机器人运行状态数据、寿命预测。减少停机时间、降低维护成本。

     流水线离线仿真方案选型更精准。整体方案的离线仿真,方案更精准,效果更直观,预算更准确。离线线编程,现场只需对点校正,编程更简单。


薄板用焊接机器人



激光扫描跟踪免示教编程方案



柔性机床上下料行业展示


铁塔脚参数化自适应焊接


协同控制多机系统

2D视觉流水线跟踪无序抓取


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来到卡诺普机器人展台互动体验

欢乐多多

     本次卡诺普在上海的工博会活动圆满结束,卡诺普始终秉持着“低调、务实、求真”的理念,在展会中获得了同行和媒体的高度认可。

    卡诺普公司将继续围绕核心供应商、核心团队和核心合作伙伴打造“三个核心”生态链,依靠“五大体系”,持续发挥在控制器、机器人整机以及软件工艺三大方面的优势。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