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王凤朝一行莅临卡诺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量:7035次

      2020年3月19日下午,四川省副省长王凤朝、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成华区区委书记刘光强等领导一行,深入卡诺普开展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王副省长、曹副市长、刘书记等领导参观了卡诺普核心产品展区,就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效益、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参观了卡诺普机器人整机生产车间、核心零部件生产车间、机器人调试车间。交流过程中,董事长李良军向王副省长详细介绍了卡诺普核心零部件生产、机器人细分领域市场容量、机器人制造工艺流程。



      王副省长作为领导、也作为行业专家,对卡诺普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产品技术方向、国内外人工智能的发展的趋势与董事长李良军展开了互动。

      王副省长提出:工业机器人在未来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国产工业机器人发展日趋成熟,但关键核心技术仍与国外仍有一定的差距,只有不断的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才能突破当前技术短板。卡诺普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性能、优化产业结构层次、延伸产业链发展,同时确保产品精细化定位,尤其在速度与精度方向,赶超国外同类产品,力求替代人工、替代进口。作为机器人的研发制造企业,卡诺普的产品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产业链上的基石,有独立的机器人制造,才会有大规模的产业集成;未来,期待卡诺普的产品可以更上一层楼,逐渐向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过渡。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