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省市联合工作组领导莅临卡诺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5979次

202033日上午,装备一司二级巡视员钱明华,四川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徐杰,成都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鲁进等领导深入卡诺普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工作。成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书记邓旭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钱巡视员一行人参观了卡诺普展厅推出的核心展品,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状况、科研技术水平、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卡诺普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卡诺普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工复产工作上的报告。

钱巡视员对卡诺普在疫情期间的高效防控举措表示肯定,能够快速的复工复产,在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潜能表示赞赏,卡诺普作为国内具有特别活力的机器人企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好对未来的信心,加强产业链的延伸;同时要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实现经济效益的稳步提升。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