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卡诺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9085次

2020年2月26日下午,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副秘书长廖冬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邦华,市经信局副局长郑中礼,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处长李林深入卡诺普开展企业复工调研工作。成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书记邓旭,成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雅宾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在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的陪同下,吴凯部长一行人参观了卡诺普机器人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卡诺普疫情防控、生产运营、复工安排的汇报,了解了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良军表示,卡诺普积极贯彻落实成都市、成华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于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安全和生产两不误,目前卡诺普复工131人,返岗率达98%,员工及其家属零感染。

吴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卡诺普此次疫情防控的迅速反应和强力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消毒及人员管控,保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也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后的经济发展,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同时鼓励卡诺普加速发展,结合自身的技术核心优势,深耕机器人市场,尤其要针对细分市场进行逐个突破,将来要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机器人品牌。后续也将组织成都市区内的上下游产业,做好相关配套措施,帮扶好区域内产业协同创新。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