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普参展土耳其第88届伊兹密尔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5514次

2019年9月6日至10日88届伊兹密尔博览会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伊兹密尔博览会是土耳其历史长、规模大的综合性展会,距今已有87年历史。

成都与土耳其,分属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与终点。为促进中国与土耳其经贸往来,共建“一带一路”两国经贸发展卡诺普受成都市政府之邀作为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中国—土耳其贸易投资合作论坛”暨博览会。 

 论坛活动中,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市委书记范锐平亲切慰问卡诺普企业代表,对卡诺普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卡诺普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为期5天的博览会上,卡诺普受到了来自亚、欧各国专业人士及民众的广泛关注,不仅展示了中国工业机器人的先进制造技术,也加速了卡诺普产品在西亚及欧洲市场的战略布局。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