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分会专家团视察卡诺普机器人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5654次

2019年9月2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分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卡诺普作为会员单位出席了此次大会。

下午,70余位协会专家深入卡诺普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基地,视察卡诺普电气研发、生产基地以及卡诺普机器人技术演示方案,了解卡诺普机器人产品领域、研发实力及制造技术等情况。整个行程,专家们交流热切,对卡诺普的产线布局、机器人技术等给予了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是国内焊接行业的盛会,于卡诺普,是融入、学习、进步的平台。卡诺普欢迎更多行业专家走进卡诺普,交互学习,共同成长。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