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一行莅临卡诺普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量:5871次

8月30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郝玉成率队,受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委托,携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重大装备与机械处副处长方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刘涛、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晏刚等领导和行业专家莅临位于卡诺普机器人电气产研基地进行考察参观。


在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等的陪同下,郝秘书长一行人对卡诺普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建设、科研技术水平及销售市场做了全面了解,并参观了卡诺普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生产线、技术研发中心和机器人测试中心。


郝秘书长及方处长等领导和专家,对卡诺普稳扎稳打的成长速度表示肯定和赞赏,也一同探讨了国内外机器人发展的趋势以及卡诺普对行业的贡献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卡诺普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机器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