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携手·创未来·勇攀峰——卡诺普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7106次

四月的蓉城繁花似锦、生气盎然,卡诺普迎来 2019年度的“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以“共携手·创未来·勇攀峰”为主题,旨在通过高端对话、深度技术交流的方式,建立与产业链上下游同行的战略合作新模式。来自全国4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企业掌舵人、技术领头人出席此次大会。



卡诺普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以内容为导向,部署于三地: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总部电气研发生产基地、青城山会议中心。



26日上午,各与会嘉宾参观了卡诺普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基地为机器人整机的研发、生产、测试中心,未来两年,卡诺普机器人研发基地将突破1万台套的年产量。


嘉宾陆续到达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





嘉宾参观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现场


下午,嘉宾们在卡诺普各团队的引领下考察了卡诺普总部电气研发生产基地。

该基地以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专用伺服、驱控一体机、机器人智能视觉、智能协作机器人的研发、生产为运营方向,具备2万套以上电气系统的年产量。


嘉宾参观总部电气研发生产基地


技术副总监谷菲带领大家参观技术研发中心




次日,在绿水青山环绕的中国道教圣地青城山,卡诺普机器人行业高峰论坛如火如荼的展开。论坛上,董事长李良军开篇引题之后,卡诺普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主讲就卡诺普产品布局、技术团队建设、机器人制造、售后体系等内容做了全方位介绍;同时,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主持了为战略合作伙伴颁发的授牌仪式。此次会议,位居国内机器人产业链技术前沿的供应商代表也纷纷就减速机、焊接应用等论题做了高质量的技术分享与思想交流。


董事长李良军做开题演讲


技术总监朱路生分享技术团队构建、企业文化及技术创新


机器人项目总监李祥分享卡诺普机器人的制造过程



卡诺普焊接产品总监郭忠波介绍机器人焊接应用



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介绍卡诺普的销售策略



技术部部长夏辉胜分享卡诺普的技术及售后服务


卡诺普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谦分享

“绿的高精度谐波传动技术研发进展 ”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靖 分享

“双环RV减速机应用介绍”


深圳市麦格米特焊接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何志军 分享

“基于高频软件焊接波形调制的机器人智能弧焊电源的研究与设计”


必高重工总经理    关健锋 分享

“重工业多功能焊机”



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卡诺普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结伴同行的嘉宾们攀爬青城山、探访都江堰水利工程之后,完美落幕。




此次大会,是卡诺普历史上盛况空前的高端对话;是卡诺普面向战略合作伙伴展示自己在机器人技术创新、品质服务上务实专注实力的平台。

卡诺普恪守让每个客户用好机器人的承诺,践行中国机器人先锋的目标,期待与同伴的携手,互惠互利,共创未来,登上机器人技术发展的更高峰。




©2015 Copyright Chengdu CRP Automatic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成都网站建设: 今网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2012598号-1